close

我想要推薦,Mr. Wayan 在 2010 年新開幕的 SPA!!!!!

SPA網址:www.umacarikspa.com


我跟娘親於 01/13/2010 ~ 01/17/2010 到峇里島旅遊,因為有向 Wayan 包車,加上其中有兩天住在 Kayumanis at Ubud
(Ubud 為 Wayan's SPA 所在地),在台灣與 Wayan 預定包車的時候,他提到建議可去試試看他新開的 SPA (離 Ubud 市區約 15 分鐘車程),因為搜尋網路上都沒有資料,行前在背包客發文詢問,但也沒有網友回答,所以當時預約包車的時候並沒有與他預定 SPA 的行程。

我們是在 01/14/2010 向 Wayan 包車一整天,在當天稍晚又與他預定 01/16/2010 的半天包車,因為在 01/15 & 01/16 我與娘親會入住 Kayumanis at Ubud ,他知道後有建議我們去他的 SPA 試試看,因為我娘親覺得他很『古意』,一整天包車下來給我們的感覺也很好,於是就答應了。

在去之前,他有跟我們說他的 SPA 裝潢、擺設是屬於比較峇里島風格 (引述 Wayan: "very balinese"), SPA 就在他的住家附近,所以那當下抱持著應該大概跟 Kuta 的 Lemon Tree 不相上下前去嘗試。結果到了之後喜出望外。因為就如他所說,真的很峇里島風格,就是峇里島他們的住家,對我們去旅行的人來說,一般來說很少有機會去體驗當地人的住居,但這次藉由 SPA 也看到了!

一進門的右手邊,是類似像廟的地方(見下圖), Wayan 說:『那個廟在每個峇里島的住家一定要有,是他們的風俗,這樣他們才有地方可以膜拜。』

IMG_0583.JPG

 

1F 是他們接待的地方,SPA 的地方在 2F ,裝潢很舒服整個很漂亮,從 2F 看出去是一片片的稻田。有種置身在不同一樣時空的感覺。(見下圖)

IMG_0586.JPG

IMG_0587.JPG

我跟娘親作的是 Umacarik Package ,先是按摩,精油按摩→身體去角質→做臉(臉部清潔、去角質、化妝水)→花瓣浴或牛奶浴(因為我覺得跟娘親共浴太尷尬了,所以我選擇淋浴,故無法向大家分享經驗)。雖然說是 2.5 個小時,但我覺得我們大概作了快 3 個小時吧!哈哈哈...我覺得這個價位很超值,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!幫我們做 SPA 的一位是 MS. WAYAN (在峇里島,如果你是老大的話名字一定是 WAYAN ,所以跟包車司機是不同人喔!) ,另外 1 位我沒有問到她的名字。他們人都超級 nice 超客氣,一直狂說 sorry。舉例來說,我自己想換拖鞋,他們發現我自己伸手去拿,就說 sorry ,然後跑過來幫我拿... 完全的就是...一個太有禮貌了!

如果你正巧要去峇里島旅遊, 又湊巧的會落腳 Ubud ,不仿去試試看吧!Wayan 提供免費的接送唷!

Wayan 的聯絡方式如下:

Wayan Suparta
email: wayan8181@live.com
www.balipartadrivers.com (這是他包車的網站)
cell: 081-9999-51906
phone: 0361-8068124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用 email 跟他聯繫!他回信速度還蠻快的。

 

以下是 Wayan 提供的價目表,他說網站上的價錢他還沒更改完成。有興趣的朋友可透過 email 跟他預定。

Massage:
1. Foot massage Rp120.000 > 1hour
2. Aromatheraphy Body Massage Rp150.000 > 1.5hours
3. Hot stone Rp175.000. > 1.5hours
4. semara racik Rp170.000 > 1.5hours
5. Uma Facial Rp120.000 > 1hour
 
Body Scrub:
1.  Balinese green tea Rp170.000 > 1.5hours
2.  Balinese coffee scrub Rp170.000 > 1.5hours
3.  Balinese strawberry scrub Rp185.000 > 1hour
 
Packages:
1. Umacarik Package Rp300.000 > 2.5hours
2. Romantic honeymooner Rp400.000/couple.> 2hour
3. Combination Rp120.000 > 1.5hours

Incl:
- Open Daily from 10.00am till 12.00pm
- Free Hotel transfer in Ubud area
- Cold towel upon arrival
- Serve with young coconut after finished treatment
- All prices are subject to 5% service charge and 10% tax for goverment

以下照片是我們在做 SPA 前拍的,給大家參考看看。

IMG_0585.JPG

IMG_0589.JPG

IMG_0590.JPG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eo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