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次的峇里島行,是透過華旅(華航子公司)下定華航精緻旅遊(機+酒)。網站上,有詳盡的列出各家飯店的價格、淡旺季、所附設施......等,大部分的價錢都可在上面找到。但要作最後決定是件難事,因為峇里島實在太多飯店了,我光查都頭暈。請大家不要忘記看 Remark 的部份,我覺得很重要。

華航精緻旅遊網站:http://dp.china-airlines.com/

為什麼要跟華旅下定,又要提到在 2009 年去沖繩自由行的事蹟了。(好吧!我承認我很無聊,就這一點小事也要計較。)

一般買機票,我都跟 ezf** 下定。因為,好幾次的經驗下來,他大部分票價的確是比 eztr**** 或 liontr**** 便宜。加上我發現,是會員的話自由行有 3% 的優惠,雖然算下來大概兩百塊左右,但小錢也是要省,所以就不遑多讓的下定了。拿到票後還在那邊很開心的,耶...... 有賺到旅行社四百塊(兩人),就在拿到票之後,再次核對英文姓名是否正確的時候發現,票卷開立的旅行社不是 ezf** 而是 liontr**** ,換言之,我又被轉了一手。(難怪回信這麼慢......)所以我大概被賺了兩手,所以根本等於沒賺到那四百塊阿!

華旅是華航子公司,所以比較不會有轉手的問題,所以我這次決定直接跟他下定。

另外,小提醒,如果你持有荷蘭銀行信用卡,不論華航機票或是華航精緻旅遊都是有優惠的唷!請大家不要忘記!這種應該得到的東西,就一定要得到阿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自由行習慣了,其實不太喜歡住飯店,對我來說,飯店就只是睡覺、洗澡的地方,並沒有太大的功用,所以不必花太多的錢在住宿上,把住宿的錢移至其他的花費。但因為這次有難搞娘親一起同行,訂房前詢問她的意見,得到的答案是:『隨便阿!都可以,我只要有可以睡覺的地方就好了。』當然,這種話聽聽就好了,不要當真。我記得在那之前她有提到想要住峇里島的 VILLA ,經過沒日沒夜的搜尋,決定要入住『Kayumanis at Ubud』- 肉桂烏布,完全就是因為被網友分享在山林中作 SPA 的文章給吸引到了,但是要價還真貴。但是回台灣之後,真的覺得錢沒有白花,有值得。

其實本來也將 Uma 列入考慮中,但後來 Kayumanis 連住兩晚可贈 2hrs SPA 或晚餐還是大勝了,加上網友的好評實在是讓我一面倒的選擇肉桂阿。原本想要四天都著 VILLA ,但是財力實在沒有雄厚到那樣的地步,就決定另外兩天住 Kuta 的 Ramada Bating",後來發生了一件令人非常不悅的事情,後述。

以下為華航精緻旅遊的優點:

1. 提供機場來回接送(可放棄此項服務。):接機時間配合很 ok ,一下手扶梯就看到有人拿你的名字在接你。送機的時候是約 12 點在肉桂烏布大廳等,後來接到電話說司機可能會晚 15 分鐘到,因為市區塞車。後來司機約 10 分鐘就到了... 結果反倒是我們讓人家等了 10 多分鐘,完全是因為我娘親要買肉桂烏布的手工餅乾,然後餅乾要從餐廳那邊送來,所以有等了一下。

2. 提供當地手機使用(如果放棄機場接送則無法借用手機):打峇里島當地、簡訊完全由華航付費,不用找公用電話省去好多麻煩阿!定餐、叫車接送,與包車司機聯繫超級方便。一個讚讚讚!

3. 華航當地 agent 會先幫你買好落地簽,有快速通關服務:真的超級快,我大概三分鐘就通過海關去領行李了吧!

4. 提供換飯店的交通:精緻旅遊一般是 3 天 2 夜,有好禮三選一(飯店間交通、豬肋排、pizza),因為我們延長到 5 天 4 夜,所以我覺得選擇飯店間交通是最划算的,提供大家參考。後來想想,其實應該可以請包車司機來接送,因為華航安排 11 點在飯店大廳等,這樣時間卡的很死,等於浪費掉一個早上。到了肉桂烏布後也不太能做什麼,因為烏布的店家約 6 點就關門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eo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